闪闪澡堂

简单的文字系列,有点伤感。谢谢大家的观看o>_<o

——谈过几年的保质期
     还没过完一个季度,你就离开了我。那是树枝上堆积的白花,毛绒铺满街道深浅的痕迹,我拥入你的怀,艳阳环绕周边的白雪,暖意肆溢心间,我如拥有一片海洋
     可是,你怕忽冷忽热的四季,像是昼夜急速的温差,你怕常温下繁衍的寄生虫,变成不保质的爱情。所以,那些许下的承诺,也不过期许,回绝的理由就当过好现在,留下几年的美好回忆,可分离的痛苦,确是不同片段拉扯的痕迹。
     如果当时我问你:“会不会有以后”你迟疑的那一秒,或许我会选择失去,但现在,我难以想象彼此深沉大海,漫无目的。我忍住梗咽的语气,逃避你的眼神,说:“你是爱我的”
     爱情要过几个保质期,才可以嫁给婚姻拥有看着细丝过岁月的彼此,还有一片日落日出的花海。(六一的宝贝们节日快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闪闪16·6·1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