闪闪澡堂

简单的文字系列,有点伤感。谢谢大家的观看o>_<o

——最美的旅行
    如果我没有听见,那他们会听见吗·我或许不隐晦言语,喧嚣灯光下,也容不得我强劲的呐喊;我或许不逞强承受,昏暗聚焦下,也理不清我柔弱的哭诉。
   一切的真性情,只有自己知道,即使你面容失色的哭诉着不安,也不过旁人的安慰,在友好的只不过一头雾水,即使你焦虑不安的探讨着生活,也不过旁人同情的理解,在胆小的怀疑你,也曾残忍凶恶的逃离曾经。
   曾经的自己,拥有真挚友好的你,现在的你,就算嘈杂的扰乱心悸,也还是那个自己。难免紧凑的生活,挤满生命,但那行走的空隙,小歇的闲聊,不曾逃离眼线的生活,繁华的城市和我,遍布各个角落。看到自己,其实就是面镜子,她抽泣难过,强颜欢笑,延续不断的激励着自己,成为自己的行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闪闪16·6·6

评论

热度(4)